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林子崴530萬穿獅袍 20局就有激勵獎金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左投林子崴以簽約金530萬元加盟統一獅。(圖/記者呂家慶攝)

中華職棒統一獅17日下午在新莊棒球場召開記者會,宣布以隊史最高簽約金530萬元、月薪9萬元簽下左投林子崴,另外有激勵獎金100萬元,最低只要20局就能獲得,林子崴要拿到可說相當容易。

統一球團將林子崴宣傳為「強力左投」,球團總經理蘇泰安在記者會上說,林子崴是他們觀察2年多的選手,繼江辰晏之後,獅隊再度補進強力左投,他也勉勵林子崴,進入職棒後心態調整很重要,期許這名左投能在獅隊發光發熱。

獅隊過去簽約金最高的新人是陳韻文505萬元,林子崴不僅打破這項紀錄,也成為台灣職棒簽約金最高的左投。

統一球團給予林子崴的待遇相當優渥,根據蘇泰安說法,激勵獎金到2017年都還能生效,項目包括局數、出場數、新人王與最佳10人等,要達到算很容易,例如今年只要投20局、或是5場出賽就能領到激勵獎金,球團並不急著讓他上場。

林子崴選擇的背號則是「14」,因為高中時領過陳偉殷棒球獎學金,感念台灣左投的協助,因此挑選陳偉殷首次入選國家隊的背號「14」,希望能承先啟後。

接受訪問時,林子崴談到自己的優勢在於左投、變化球控球好,目前進軍職棒的唯一想法是「站穩一軍」,不會心急。

9月中旬的林子崴過去是業餘最強左投,今年在光州世大運面對韓國後援3又2/3局飆出7次三振,讓他能爭取更好合約。頂著台灣職棒最高簽約金左投的頭銜,林子崴的表現受到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一#職棒#蘇泰安#林子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10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