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全明星賽/全壘打大賽主場優勢! 紅人隊佛雷澤奪冠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4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職棒大聯盟,進行明星賽前的全壘打大賽,今年出局數制取消,改為限時制,比誰能在時間內轟出最多的全壘打,場面更加刺激!連續2年闖進決賽的紅人隊佛雷澤,在主場優勢加持下,以15:14擊敗道奇隊的佩德森奪冠。


全壘打明星大賽,冠軍戰佩德森先上場。球賽主播:「這球又更高更遠了,第3支全壘打!而這球又飛得更深遠,第4支全壘打!」

一球比一球深遠,4分鐘內敲出13支全壘打,延長時間又補上1支,共14支紅不讓,接著換佛雷澤展現實力。球賽主播:「又高又遠的全壘打,第5球。」

佛雷澤在最後1分半瘋狂開轟,正規賽追平佩德森。球賽主播:「再擊出1球全壘打他就贏了,敲出全壘打了,哇!是家鄉的英雄啊!」

加時30秒,佛雷澤第一次揮棒,就轟出致勝的第15發全壘打,興奮和隊友相擁慶祝。佛雷澤把全壘打大賽冠軍,留在自己的家鄉主場辛辛那提。

全壘打大賽冠軍佛雷澤:「聽到球迷大喊我的名字,最後1分鐘的幾球,腎上腺素全部激發,讓我真的超想贏。」

因為怕大雨來襲,大聯盟將全壘打大賽的時間,由1輪5分鐘改為4分鐘,首度採用計時制,看起來全壘打更多、也更刺激;全明星賽即將開打,美聯、國聯公布先發投手,美聯由太空人王牌左投凱可掛帥先發,國聯則推出近況最火燙的葛蘭基出馬迎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賽#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壘打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332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