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警消運動會 黃志雄師兄五度奪冠!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4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6
世界警消運動會,跆拳道冠軍選手在台灣!任職新北市樹林的警察莊孝勇,跆拳道黑帶七段,6月底前往美國比賽,在冠亞軍賽中,遭遇西班牙選手頑強抵抗,雖然沒有身高優勢,但莊孝勇抓準距離,提早攻擊,最後以11比3的成績奪得金牌,而這也他是6度參賽,第5度奪得冠軍!
 
 
世界警消運動會,穿著藍色電子護具的跆拳道選手莊孝勇,每次上場都全力以赴。
 
美國僑胞不斷高聲大喊,替莊孝勇加油,四強賽中,他遭遇到的是美國選手,趁對方要上前時,突然出腳攻擊。
 
莊孝勇一個上段攻擊,拿下3分,12比0完勝對手,冠亞軍賽遭遇到的是西班牙選手。比數落後,西班牙對手拼命猛攻,莊孝勇沒有身高優勢,抓準距離,比對方更早出擊,11比3贏了比賽,領金牌的那一刻,舉起國旗,他心情是複雜的。
 
新北市樹林分局技術教官莊孝勇:「說實在壓力真的很大,體能是最基本的,再來就是你的肌力耐力,再加上你的技術,所以要重新調整,大概要2、3個月才能恢復(水準)。」
 
47歲的莊孝勇黑帶七段,36年跆拳道的資歷,立委黃志雄還得叫他一聲師兄,為了這次比賽,他密集訓練三個月,包含對打、個人品勢和團體品勢,合力和對友拿下三面金牌,6度參賽,5度奪得冠軍,他說2015年是他最後一次上場,未來將把經驗和技術傳承下去,繼續為台灣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消運動會#跆拳道#冠軍#莊孝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033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