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43歲康崔拉斯壓陣 中信兄弟痛打桃猿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5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信兄弟象新洋投康崔拉斯(Jose Contreras)成為中職史上第3高年長投手出賽紀錄。(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新洋投康崔拉斯(Jose Contreras)5日晚間在青埔球場來台初先發,主投5局掉3分表現精彩,中信兄弟火力大放送掃射17支安打,終場以13比4痛打Lamigo Monkeys桃猿,康崔拉斯成為中職史上第3年長的投手出賽紀錄。

康崔拉斯以年齡43歲又211天初登板是中職最年長紀錄,不過若以出賽紀錄來算,前味全龍洋投Ángel Moreno(當時譯名「馬力龍」)以44歲又75天登板則是最年長投手出賽紀錄,次年長則是兄弟前投手劉義傳43歲又259天。

康崔拉斯回應自己年齡的問題時說:「我不擔心年紀的問題,因為每天都有努力練習,這不是問題,如果年紀是問題,我就不會在這裡。」

中信首局靠陳俊秀一壘防區2次失誤先馳得點後,康崔拉斯與Lamigo洋投蘭斯佛(Jared Lansford)前3局演出投手戰。郭嚴文2局下擊出右外野二壘打,讓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破中職紀錄的32場。

王勝偉4局上開轟打起中信火力,單局攻下3分,桃猿也不甘示弱,下半局靠著康崔拉斯不穩出現2次保送與牽制失誤,用2支安打換回3分追平。

象隊5、6兩局上演大局,蘭斯佛5局上1出局後控球失準被攻佔滿壘,隨後張正偉、陳子豪擊出安打讓蘭斯佛退場,左投洪宸宇接手也壓不住,周思齊、許基宏又補上安打,中信單局單局灌6分奠定勝基,並且在6局上再拿3分擴大領先。

康崔拉斯(1-0)先發5局用86球,最快球速150公里,被擊出4支安打,掉3分有2分責失,三振與保送各2次,初次先發就奪勝。

王勝偉此戰4打數掃3支安打、包括今年第3轟,攻下3分並貢獻1分打點,獲選單場MV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棒#郭嚴文#康崔拉斯#中信兄弟#Lami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7

0.1039

0.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