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下半季等不及了 獅隊一次公布3場先發投手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1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統一獅王牌潘威倫下半季首場先發在星期六。(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中華職棒經過近兩個星期的季中休息後,將於3日展開下半季,讓球團與球迷苦等多時。週末將到台中洲際與新竹球場舉辦3場主場賽事的統一獅,一次公布3場先發預告,分別是洋投馬力斯(Doug Mathis)、王牌潘威倫與左投江辰晏。

因為U12世界少棒錦標賽將在台南球場舉辦,統一將離開府城到其他地區辦主場賽事,這個週末到台中與新竹,希望票房表現開出紅盤。

最受到矚目的是潘威倫4日在洲際球場先發,目前生涯累積1599又1/3局,將繼兄弟象前投手陳義信之後,成為第2位在台灣職棒投球局數破1600局的投手。

6月初剛滿20歲的小將江辰晏,今年季中轉先發後成為統一的驚奇,本季3場先發全部優質,戰績3勝0敗、防禦率2.58,進軍職棒2年來21場出賽都未吞敗投。

 

獅隊將潘威倫、江辰晏兩名本土先發放在週末出賽,下半季若是如此輪值,是否有助於票房成長,值得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棒#統一#潘威倫#江辰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47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