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布頓/謝淑薇女單過關 詹皓晴領到終身會員證

記者 陳筱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30 0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7:47

▲謝淑薇在2015溫布頓草地網球錦標賽女單第一輪,直落二輕取愛沙尼亞對手,晉級下一輪。(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穿上白球衣、白球鞋,歷史悠久的溫布頓草地網球錦標賽開打了,台灣女將謝淑薇30日凌晨於女單第一輪,以6:1、6:4擊敗愛沙尼亞選手卡內琵(Kaia Kanepi),闖進第二輪。

謝淑薇是今年唯一拚溫布頓女單的台將,她在會外賽3連勝到手後,生涯第7度打進溫網女單會內賽,首輪花57分鐘、直落二輕取卡內琵,下一輪有可能要對上大會女單第6種子、今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亞軍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

另一台灣女將詹皓晴,因去年在溫網混雙闖進決賽,拿到溫布頓全英網球俱樂部終身會員,可終身免費進場看球,她在29日拿到會員證,開心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好消息,並俏皮寫道:「溫布頓終身會員證到手啦!溫布頓終身會員證到手啦!溫布頓終身會員證到手啦!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寫三次!很榮幸在我20歲的時候就打進了溫布頓的決賽,在網球生涯中裡有有很多的汗水甚至挫折的淚水~但這些真的都不算什麼~因為當我們每贏一場球 拿下每一個冠軍,都是證明我們的努力會得到該有的回報!」

全英網球俱樂部在1986年慶祝溫網100週年紀念,設立「8強俱樂部」,只要在溫網打進男、女單打8強,及男、女雙4強,和混雙冠、亞軍,就可獲得終身會員資格,詹皓晴是第3位拿到這張證的台將,男將盧彥勳和謝淑薇分別在2010和2013年進入「8強俱樂部」。

 

來了來了!這裡是獨照!

Posted by 詹皓晴~Hao-Ching Chan on 2015年6月29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布頓#網球#謝淑薇#詹皓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94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