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LB/李振昌不囉嗦 7球救援成功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旅美投手李振昌在小聯盟3A待命。(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旅美投手李振昌在小聯盟表現持續穩定,台灣時間29日上午面對坦帕灣光芒3A球團Durham Bulls登板救援,李振昌只用7球就完成任務,無失分收下今年第3場救援成功,幫助所屬球團Columbus Clippers以3比2贏球。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3A的李振昌,在球隊領先1分局面登板關門,一上場就先被Richie Shaffer擊出安打,隨後讓Vince Belnome擊出二壘方向雙殺打,Bobby Wilson擊出左外野平飛球被接殺,李振昌只花7球拿到3個出局數。

李振昌此戰投1局用7球、其中有4個好球,連續3場無責失分讓他的防禦率下降到2.76。

波士頓紅襪進階1A的林子偉,今天4支2、包括今年第10號二壘打,打點與得分各1,林子偉近2場都敲雙安,打擊率上升到2成76,上壘率3成32是Salem Red Sox陣中第2高。

匹茲堡海盜進階的張進德,今天敲出本季首轟,打擊率維持在3成07,這是他本季14分打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振昌#小聯盟#林子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52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