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美國MLB明星賽 國聯5:1大勝美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13 19:29

一年一度的美國職棒明星賽,今天在鳳凰城響尾蛇的主場舉行,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的明星一壘手費爾德,在4局下半,擊出一支3分全壘打,帶領國家聯盟明星隊,以5:1擊敗美聯隊,費爾德也獲選為今年明星賽的MVP-最有價值球員。

體育主播:「岡薩雷茲球右外野方向相當深,昨天少打的那支全壘打,今天打出來了。」

4局上半,作客的美聯明星隊率先開砲,紅襪巨砲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從國聯明星隊第二任投手「小李飛刀」克里夫李(Cliff Lee)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打破0比0平手僵局,美聯1:0領先。

不過下半局,國聯明星隊的反擊力道更猛,美聯第四任投手C.J威爾森(CJ Wilson),一上來就被連打2支安打,然後輪到釀酒人巨砲費爾德的打擊。體育主播:「這個球有點危險,中外野偏左外野方向,已經不用看,出去了。」

費爾德3分打點全壘打,讓國聯明星隊反倒取得3:1的領先,也奠定了勝利的基礎,他在全壘打大賽裡表現不理想,但在重頭戲明星賽,這支紅不讓是價值連城。體育主播:「左外野方向,這個球落地,形成一個安打,一個彈跳進到牛棚,國聯第5分也進來了。」

7局下半,巨人隊的「貓熊」山多佛(Pablo Sandoval),擊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場地二壘安打,為國聯明星隊錦上添花,攻下了第5分。體育主播:「最後在巨人隊的終結者布萊恩威爾森,他來把關最後一道防線。」

9局上半,巨人隊大鬍子終結者布萊恩威爾森(Brian Wilson),化解了失分危機,國聯動用10位投手,只讓對手得到1分,終場就以5:1,連續第二年擊敗美聯明星隊;而擊出關鍵3分砲的費爾德,則成為明星賽史上,第4位獲得MVP的一壘手。

◎畫面提供:ESPN/ML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17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