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美媒:王建民接觸獨立聯盟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4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投手王建民遭勇士隊釋出,他仍傾向留在美國職棒尋求下一個機會。(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台灣投手王建民日前遭到亞特蘭大勇士釋出後,去向受到關注。美國CSN播報員Chase Hughes在台灣時間24日上午的推特(twitter)上透露:「聽到華盛頓國民前投手王建民跟Southern Maryland Blue Crabs(南馬里蘭州藍蟹)商談中的消息。」

 

不過,王建民經紀公司展逸國際行銷,則沒有回應王建民是否接觸獨立聯盟的相關問題。

而Southern Maryland Blue Crabs所屬獨立聯盟Atlantic League(大西洋獨立聯盟),也是左投倪福德在回台參加季中選秀前,在這個聯盟效力的Camden Riversharks球團。

現年35歲的王建民在大聯盟保有成績為62勝34敗、防禦率4,37,勝投數為台灣旅美投手最多。不過王建民近2年都沒上大聯盟,日前遭到勇士球團釋出後,若真的加盟獨立聯盟,也讓自己保留在美國打球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王建民#倪福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505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