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壇/替兒子出氣 饒舌天王拿壺鈴砸教練

記者 陳筱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3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饒舌歌手吹牛爹拿壺鈴砸向兒子大學球隊教練,因此遭到逮捕。(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繞舌歌手吹牛老爹(P. Diddy)為了兒子,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美式足球隊助理教練亞羅希(Sal Alosi)起爭執,吹牛老爹一把抓起壺鈴朝亞羅希丟去,因此遭到逮捕。

吹牛老爹本名尚恩康姆斯(Sean Combs),他的兒子賈斯汀康姆斯(Justin Combs)是UCLA美式足球隊防守後衛、今年大三,在校三年只出賽過7場比賽,吹牛老爹23日到學校看兒子,但看到教練對兒子大吼,隨後進教練辦公室,拿起壺鈴往亞羅希身上砸去,但未砸中亞羅希。

事發後吹牛老爹被送到洛杉磯郡監獄,保釋金16萬美元,消息人士指出,吹牛老爹認為自己是正當防衛,並沒要挑釁對方,這次衝突導火線是前一天的訓練中,亞羅希狠操賈斯汀,並叫賈斯汀夏天結束前都不要回來,吹牛老爹認為該好好和亞羅希「溝通」一下,才到學校。

亞羅希是前NFL紐約噴射機教練,2010年因絆倒邁阿密海豚球員卡羅(Nolan Carroll)遭禁賽,據悉,另一名饒舌天王史奴比狗狗(Snoop Dog)的兒子布洛德斯(Cordell Broadus)今年也將成為UCLA美式足球隊一原,司職外接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吹牛老爹#饒舌#美式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01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