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姥姥盃/高苑地虎鬥天龍 田總恨天高

記者 陳筱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苑工商黃博暄(中)身高170公分,和哈爾濱五中身高208公分的孫府寬(右)站在一起,身高差令人注意。(圖/姥姥盃提供)

2015姥姥盃海峽兩岸高中球錦標賽22日高雄高苑工商和大陸黑龍江哈爾濱五中上演一場「地虎鬥天龍」的戲碼,因禁區主要戰力朱力勳有傷在身,隊上缺少長人,面對排出三名身高200公分以上先發的哈爾濱五中,無奈62:76飲恨,高苑女教頭田本玉高呼:「給我一名2米長人就好!」

高苑本戰排出的5名先發黃思翰、謝文源、廖勗淵、洪楷傑及方璿凱,平均身高182.6,哈爾濱五中身材相當高大,此役先發五虎平均身高198.2,比高苑高出15.6公分,高苑先發最高的方璿凱,只比哈爾濱五中先發最矮的韓宇高4公分。

高苑雖身高有劣勢,開賽靠著包夾防守,仍給對手造成不少麻煩,首節打完3分小幅領先,但隨著哈爾濱五中發揮身高優勢,將球給籃下長人取分,藉此拉開差距,高苑也與勝利漸行漸遠。

田本玉賽後說:「其實球賽開始打得還不錯,很可惜沒能延續到最後,要是給我一個200公分的長人就好了!」

上學年HBL第4名南山高中22日79:69擊敗吉林省實驗中學,以分組第一搶進23日冠軍賽;上學年HBL冠軍松山高中同日73:81不敵江蘇南京九中,落到分組第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姥姥盃#高中籃球#高苑工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52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