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公開賽/潘政琮職業處女戰 具熟悉場地優勢

記者 陳筱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高爾夫好手潘政琮職業生涯首戰,就是挑戰四大賽之一美國公開賽,他有在比賽場地錢伯斯灣打過球的經驗,對他或許是一利多。(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PGA巡迴賽四大賽之一美國公開賽18日晚間10點開打,是今年6月甫大學畢業的台灣好手潘政琮轉戰職業的首場賽事,被安排在19日上午6點首回合出發,他蓄勢待發,表示相當興奮。

23歲的潘政琮本月13日於美國華盛頓大學畢業,大學時他是兩屆全美大學高爾夫第一隊成員,2015年NCAA大學高爾夫錦標賽個人賽榮獲第2名,2014年仁川亞運亦為我國摘下團體賽和個人賽金牌。

潘政琮曾兩度以業餘選手身份參加美國公開賽,2011年首次參賽,前兩回合打完遭淘汰,2013年第二次叩關,以並列第45坐收,今年第三次挑戰,且職業生涯第一戰就是四大賽,他說:「我非常興奮,這場比賽對我和我家人很重要,時間也剛剛好,我會試著享受這一週,積極面對挑戰。」

今年的美國公開賽是賽史45年來,首次在錢伯斯灣高球場進行,有球員一不注意就迷路了,但潘政琮對這場地不陌生,因為2010年美國業餘錦標賽地點就是錢伯斯灣,過去兩年的大學賽場,他也有在此球場打球的經驗,小潘表示:「對整體環境蠻熟悉的,開球很自在。我在這球場打超過12次了,但現在要面對的是四大賽,或許我比其他球員熟悉這座球場,想贏球不光是要了解場地,也得打出好球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爾夫#四大賽#美國公開賽#潘政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564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