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戰法網感冒乏力 莎拉波娃爆冷出局


發佈時間:2015/06/0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爆出最大冷門!衛冕冠軍莎拉波娃竟然在16強就遭到淘汰。她是以6比7和4比6,輸給捷克選手莎法蘿娃,這也是莎拉波娃在2010年之後,第一次在四強前遭到淘汰。
 
 
法國網球公開賽第9天,女單第四輪的比賽,傳來大家熟悉的聲音。這是衛冕冠軍莎拉波娃,去年她在這裡,連吼了7場比賽,也連贏了7場比賽,拿下生涯首座法網金盃。只是今年莎娃帶著感冒上陣,面對捷克對手莎法蘿娃打來跌跌撞撞。
 
這最後一步就是跨不出去!莎拉波娃第一盤在搶七中落敗,第二盤更是一洩千里,比賽來到賽末點,莎娃的發球局,對手的回擊把莎拉波娃壓制在底線,最後這個左手正拍強抽!
 
法網衛冕冠軍莎拉波娃:「是啊!這是很艱苦的一天,很艱苦的比賽,而且我也輸了,我的對手打得比我好,也比我穩定,我表現得不好,才有這樣的結果。」
 
同樣是來衛冕的紅土球王納達爾,近況雖然不怎麼好,卻還是直落三,晉級八強,納達爾在男單八強的對手,卻是力拚生涯首座法網冠軍的現任球王喬科維奇,去年決賽雙強,今年提前在八強碰頭,納達爾能不能法網6連霸,得先問球王答不答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法國網球#莎拉波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62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