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中信兄弟先發缺 林英傑6局無責失給了答案?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9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6:25

▲左投林英傑29日先發6局無責失分。(圖/截自中信兄弟象官網)

中信兄弟象29日晚間作客澄清湖棒球場,推出35歲左投林英傑先發,他主投6局無責失,象隊以5比4險勝義大犀牛,雖然林英傑沒獲得勝投,卻給予中信的先發投手輪值空缺提供1個選項。

面對義大洋投羅力(Mike Loree),中信分別在2、5兩局攻下1分。林英傑前3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4局下隊友發生2次失誤,犀牛用3支安打換3分取得超前,不過這3分都非責失。

羅力主投6局掉2分有1分責失退場後,8局上牛棚投手林正豐出狀況,2出局被攻佔一、二壘退場,接手的林羿豪被陳子豪敲出安打,兩隊拉成平手,羅力勝投資格飛走,也讓林英傑敗投資格解套。

中信9局上靠黃仕豪適時安打取得超前分,許基宏也補上安打形成2分差。象隊終結者陳鴻文(2-1)最後半局雖然被張詠漢代打開轟,卻也順利守住勝利,並獲得勝投。

林英傑今晚用88球先發6局,被敲出5支安打,掉3分非責失,防禦率下降到2.08,有4次三振,保送與暴投各1次,創造中信今晚贏球的條件。上回林英傑先發6局以上無責失分,已經是2013年5月3日的事情。

象隊目前為了第5號先發投手所苦,林英傑先發好投後,可能還會有下一場先發機會,也讓中信有了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英傑#中信#兄弟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46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