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區勇士打爆火箭 115比80三連勝聽牌


發佈時間:2015/05/24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季後賽西區冠軍戰,火箭隊回到主場不但沒有強勢反彈,反而被打趴在地,勇士隊柯瑞一人橫掃全場,轟進40分完全不給火箭機會,前兩場表現不錯的火箭隊哈登,則是狀況不佳,提早下場,最後勇士以115比80大勝火箭隊,三連勝聽牌,火箭再輸就要打包。


球賽轉播:「漂亮的傳球,HOWARD灌籃。」

NBA季後賽西區冠軍戰,火箭隊已經連輸兩場,HOWARD雖然猛力一灌讓士氣大振,似乎還是難擋勇士隊的超強火力。球賽轉播:「Thompson傳球,Ezeli把球補進去了,這是Thompson另外一個漂亮的傳球。」
 

火箭上半場幾乎熄火,只靠HOWARD一人獨撐大局,反觀勇士隊的柯神CURRY,簡直像是無人防守。球賽轉播:「這是Thompson另外一個漂亮的傳球,球進了,CURRY已經以17分領先了。」

上半場打完CURRY勇士隊就以62:37領先火箭25分,第三節開場,火箭隊一度打出反擊攻勢,不過卻被柯瑞用連續4記三分球,反而將差距拉大。球賽轉播:「CURRY跳投三分球,球彈進去了,球又回到CURRY手中,球進了,又再一,已經37分了。」

柯瑞完美演出,徹底澆熄了火箭的氣焰,全場攻下40分,成了主宰比賽的關鍵人物,前兩戰打出滿分表現的火箭隊大鬍子哈登,這一場只拿下了17分,不過已經是火箭隊最高分,勇士最終以115比80大贏火箭隊35分,取得三連勝聽牌,火箭如果再輸就要打包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箭#NBA季後賽#勇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514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