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吳復連象教頭處女秀 遭獅打入墊底


發佈時間:2015/05/19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信兄弟象代理總教練吳復連掌象兵符處女秀吞敗。(圖/記者蕭保祥攝)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新竹報導) 中信兄弟象代理總教練吳復連19日晚間在新竹接掌黃衫軍兵符處女秀,不過統一獅沒給對手喘息,鄧志偉與郭岱琦聯手開轟,中信以2比8遭獅隊猛打,把墊底讓給中信。
 
中信打線今晚都缺乏致命一擊,只有2局下用3支安打與1個保送換回1分。象隊前5局就掃9支安打,不過卻還是落後1分。
 
象隊原本在7局下2出局後有機會追平比數,周思齊安打上壘,林威助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買嘉儀傳球失誤,周思齊企圖直攻本壘,遭到高國慶傳回本壘觸殺,中信代理教頭吳復連首次挑戰判決,不過仍是出局命運。
 
 
中信追平不成,獅隊8局上靠著陳鏞基適時安打追加分數,隨後鄧志偉與郭岱琦接連砲轟象隊中繼官大元,隨後接手的左投王建勛也壓不住陣腳,統一單局灌6分奠定勝基。
 
敲出第4轟獲選單場MVP的鄧志偉,今晚4局上1次偷點成功,賽後表示這個對他的特別佈陣常看到,因此自發性的突襲短打想要推進跑者,在比數緊張的狀態,想用短打來推進助攻。
 
獅隊中止難堪的7連敗,讓中信3連敗,統一把墊底讓給象隊。
 
不過,吳復連賽後則是老神在在,他表示,「梓安今天表現不錯,能投到6局,我們也打了14支安打,只是兩次滿壘只拿1分。」談到掌象隊兵符首戰就輸球時,吳復連說:「慢慢來啦,球季還很長。」
 
馬力斯(1-1)今晚關關難過關關過,主投5局用96球,期間每局都讓對手上壘,被掃9支安打、2次保送,不過只掉1分責失,獲得來台首勝。
 
王梓安(1-2)則是優質先發,不過控球也不理想,主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有6次三振與4個保送與1次投手犯規,掉2分吞敗,防禦率下降到5.17。
 
今晚是中職本季新竹首戰,湧進8171名觀眾進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P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7

0.3009

0.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