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高國慶百轟無用 羅力開季6連勝


發佈時間:2015/05/07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統一獅選手高國慶生涯百轟出爐。(圖/統一獅提供)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統一獅7日晚間在台南主場迎戰義大犀牛,高國慶雖然在4局下敲出個人生涯百轟,不過義大洋投羅力(Mike Loree)演出7局掉2分好投封鎖,統一以3比4不敵犀牛,中止4連勝。
 
打擊狀況火熱的高國慶首局敲出安打後,4局下擊出中外野陽春彈,幫助統一追平比數。現年36歲的高國慶進入職業生涯12年,成為中職第12位百轟選手,成為獅隊第4位百轟選手。
 
不過,統一雖然在4局下攻2分逆轉,洋投賈斯汀(Justin Thomas)則沒法守住,5局上林瑋恩率先三壘打與胡金龍、張建銘安打再度逆轉戰局。犀牛7局上趁著統一中繼投手林岳平不穩,陽冠威滿壘局面的內野安打幫義大追加分數、形成2分差。
 
 
胡金龍此戰5打數猛掃3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打,跑回3分還有1分打點,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13場,打擊率上衝到3成84。
 
羅力主投7局退場後,林羿豪接手1局無失分,羅嘉仁9局下登板,搞成無人出局2人上壘局面,因身體不適退場後,林正豐雖被林志祥擊出高飛犧牲打,兩隊形成1分差,隨後解決羅國龍結束比賽。
 
羅力(6-0)今晚用93球投完7局,其中有62個好球,被擊出7支安打掉2分責失,有3次三振與1個保送,開季奪下6連勝,防禦率下降到2.44,上一回6連勝的投手是獅隊廖文揚在2014年。
 
義大最近2連勝,領先次席Lamigo Monkeys桃猿有2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P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604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