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冠盃進77球! 「球神」梅西超越C羅紀錄


發佈時間:2015/05/0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號稱全世界水準最高的歐冠盃足球賽,已經進入四強準決賽。巴塞隆納在主場,靠著主將梅西在3分鐘之內踢進2球,以3比0擊退拜仁慕尼黑,梅西生涯在歐冠盃已經踢進77球,超越C羅紀錄,成為史上在歐冠進球最多的球員。


We are Ready!巴塞隆納諾坎普球場,超過9萬觀眾的怒吼,球神梅西聽到了。球賽主播:「雷歐梅西來了,球進了,球進了,雷歐!雷歐!雷歐!梅西!梅西!」

CNN主播:「又是梅西,這是他在歐冠第77個進球,巴薩以2比0領先拜仁。」
 

這是面對拜仁慕尼黑的歐冠準決賽第一輪,梅西證明自己是足球場上的大哥。CNN主播:「當他們沒有身為球員或教練的瓜地奧拉幫助下,巴薩從來沒擊敗過拜仁,直到現在。」

梅西在第77分鐘和第80分鐘,分別攻破世界盃最佳球員諾伊爾的十指關。2年前的歐冠,同樣是準決賽,巴薩在兩回合裡被拜仁血洗7球。如今巴薩向球迷證明,他們準備好報仇。

球賽主播:「GOAL!GOAL!內馬爾。」

傷停時間,內馬爾再補進巴薩的第3球。3比0,巴薩先贏第一回合,讓諾坎普陷入瘋狂,巴薩稱霸西甲聯賽、西班牙國王盃和歐冠的三冠夢,因為他,離實現夢想更靠近了些。球賽主播:「雷歐梅西來了,球進了,球進了,雷歐!雷歐!雷歐!梅西!梅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梅西#​歐冠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721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