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三分球命中率4成43 勇士柯瑞奪年度MVP


發佈時間:2015/05/0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本季美國職籃NBA年度MVP球星,結果出爐,勇士隊的明星控球後衛柯瑞,獲得多數選票支持,擊敗原先呼聲很高的火箭隊球星哈登,還有拿過4次MVP的小皇帝詹姆斯,拿下「最佳球員」殊榮,柯瑞本季平均貢獻23.8分、7.7次助攻,加上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43,率領勇士隊打下本季聯盟第一,因此獲得肯定。  


球賽主播:「Stephen天啊,漂亮的傳球,Curry來個背後傳球,超漂亮的背後傳球,Stephen背後傳球,三分外線進。」

行雲流水的助攻。球賽主播:「Curry大號的三分球,哇,這個人現在是在三分線上打工啦。」
 

超級神準的外線,他是勇士隊一哥柯瑞,也是今年美國職籃NBA的年度MVP。頒獎人:「恭喜Stephen。」

NBA年度MVP柯瑞:「(父親)給了我很多,這很特別,我對你在職業生涯所做的一切感到驕傲,但我沒有以此為理所當然。」

談到同樣是NBA球星的父親,柯瑞滿懷感謝,回想這一路奮鬥,還忍不住激動哽咽。

其實柯瑞的NBA路並不順遂,身材瘦小加上生涯初期飽受腳傷之苦,如今帶領勇士打下隊史最佳戰績,個人平均23.8分、7.7次助攻,還有高達4成43的三分球命中率,讓他擊敗原先呼聲很高的哈登,還有4屆MVP得主的小皇弟詹姆斯。

網路影片:「這令人難過,但我們打進第2輪,我還有更該擔心的事情,那就是擊敗快艇。」

哈登嘴上說不在意MVP,只在意季後賽,但第二輪首戰面對快艇就輸球,另一場小皇帝效力的騎士也敗給公牛,想必這兩大主力這天實在有夠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MVP#勇士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72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