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壘左手骨折 陽岱鋼恐停賽1.5個月


發佈時間:2015/05/05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火腿隊昨日對上樂天,上星期才重返一軍的台灣選手「陽岱鋼」,擔任先發第3棒,但卻因為撲壘傷及左手,經過電腦斷層檢查,證實陽岱鋼左手骨折,TVBS向球隊公關求證,康復至少需要1個半月時間,之後將先到二軍調整狀態。


上禮拜才重返一軍的陽岱鋼,4日火腿對樂天的比賽中,又受傷了。體育主播:「陽岱鋼這一球打到一、二壘之間,結果,哇!陽岱鋼這一球用撲的方式,想要撲上一壘,結果還是被刺殺。」

這一撲,讓陽岱鋼的左手腕「舟狀骨」發生剝離骨折,醫生診斷得固定傷處2個星期,而且至少要6個星期才能重返球場,可能錯過即將開打的跨聯盟比賽。
 

球隊公關:「現在先用石膏固定(患部),想要再出賽,預計要一個半月的時間,石膏拆掉後,應該會先在鐮谷球場(二軍)進行復健。」

回顧陽岱鋼受傷的這一刻,比賽進行到6局上半,火腿隊1分落後,陽岱鋼積極爭取上壘機會,才出現這個危險的滑壘動作。

體育主播vs.球評:「其實這是蠻危險的一個動作,對,非常危險,其實就教練團的立場,很希望選手不要輕易地嘗試所謂的頭部滑壘。」

球隊公關:「畢竟都已經受傷了,(陽岱鋼)本人也接受這個狀況。」

好不容易重返一軍,現在卻又因傷停賽,陽岱鋼沒有因此沮喪。臉書粉絲頁上,台灣、日本的球迷都紛紛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復,陽大帥的拚戰精神,也讓球迷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折#陽岱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58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