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牛比鹿悍! 公牛54分大勝公鹿晉級第二輪


發佈時間:2015/05/0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東區第三張第二輪門票,被芝加哥公牛隊拿到。面對密爾瓦基公鹿隊的挑戰,芝加哥公牛全隊12名球員輪番上陣,而且每個人都有拿分,終場比數120:66,公牛大勝54分,距離NBA季後賽最大勝分差距只有4分而已。至於在西區,洛杉磯快艇以102比96擊敗聖安東尼馬刺,雙方將在一戰定生死的第7戰,決定誰能晉級。


當全場結束的蜂鳴器響起,羅斯、蓋索、諾亞全在板凳區迎接勝利,芝加哥公牛成為第3支突圍的東區球隊。

球賽主播:「蓋索在底線跳投,好球!吉米巴特勒反手挑籃,球沒進,蓋索剛好就在籃下補進,羅斯在2分線外出手,有了!」
 

羅斯和蓋索連番出手,讓作客的密爾瓦基公鹿吃不完兜著走。蓋索19分8籃板、羅斯15分7助攻,雖然不是特優績效,不過公牛隊先發5人,每個人都有兩位數得分,光是上半場就取得32分領先。

球賽主播:「史奈爾高拋投籃投進,吉布森抓下籃板,史奈爾在外線開火,來吧!喔!湯尼史奈爾。」

下半場公牛陸續換上替補球員,不過公鹿還是無法追近比數。終場公牛以120:66,54分之差大勝公鹿,只差4分就能追平NBA季後賽史上的最大勝分紀錄。系列賽4勝2敗,公牛繼騎士和巫師之後,殺進季後賽第二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公牛#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73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