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LB/曹錦輝19球飆3K奪勝 還上場打擊


發佈時間:2015/05/0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旅美投手曹錦輝在3A連兩場出賽無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曹錦輝台灣時間1日在小聯盟3A登板後援,威風八面用19球就飆出3次三振,洛杉磯道奇3A球隊Oklahoma City Dodgers在延長13局以4比2力克Iowa Cubs,曹錦輝拿到今年首勝,而且他還上場打擊。
 
Dodgers客場出戰,兩隊以2比2殺進延長賽,曹錦輝11局下登板,先三振首棒打者Javier Baez後,再讓兩名打者擊出飛球出局;曹錦輝12局下又出現在投手丘,連續三振Christian Villanueva、John Andreoli,再讓Jonathan Mota揮出飛球出局,完成兩局投球任務。
 
有趣的是,曹錦輝13局上還拎著棒子上場打擊,不過2好球後短打失敗遭到三振。Dodgers在這半局靠著對手控球亂,滿壘局面出現保送擠回分數取勝。
 
 
曹錦輝(3-0)此戰只用19球就投2局,高達16個好球,3次奪三振都是讓對手揮空,無失分奪下3A首勝,最近兩場登板無失分,防禦率下降到3.60。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3A的李振昌則是中繼1又2/3局被掃5支安打,掉2分責失,出現1次保送,防禦率上升到4.5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錦輝#Mi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29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