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台北市體育局2週內向柯文哲提職棒發展意見


發佈時間:2015/04/2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信兄弟象今年無意將主場搬到台北。(圖/截自中華職棒官網)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體育局24日邀請職棒相關學者專家召開評估會議。體育局幕僚29日受訪時表示,將於2星期內會見市長柯文哲,並將台北市職棒發展意見交給柯文哲進行討論施政方向。
 
根據台北市體育局24日當天的新聞稿,當天與會的單位有體育署、中華棒協、中華職棒、台北市大、中華體育總會、台北市棒球隊總教練與中信兄弟象代表等。與會人士也建議,洽訪台北大型企業成立職棒隊、中信兄弟成立雙主場等。
 
北市體育局幕僚29日下午受訪時說,2星期內將意見提交給柯文哲,體育局沒有預設立場提出哪個方向的意見,不過尋求首都有固定的職業球團則是主要方向之一。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晚間接受電話訪問則說,中信今年已認養台中洲際球場,「所以至少今年不可能變更賽程」,目前也沒有打算到台北經營主場的想法。
 
中職今年在天母與新莊的大台北地區只排33場比賽,天母更只有9場,職棒賽事幾乎退出首都。
 
北市府與遠雄存在大巨蛋安全爭議,加上天母球場只能打週末,台北市短期內無興建新球場規劃下,大台北地區職業賽事使用場地將高度倚賴新北市的新莊球場。台北市要找回職棒、爭取企業投資職棒球團,球場是個問題外,還需要一些誘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P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437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