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玫瑰」再次狂飆 羅斯帶公牛三連勝聽牌


發佈時間:2015/04/24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東區第三種子芝加哥公牛的頭號戰將,外號「飆風玫瑰」的羅斯,在和密爾瓦基公鹿系列賽的第三場,終於大爆發。羅斯全場貢獻34分、8助攻、5籃板和3抄截,幫助公牛在兩度延長後,以113比106擊敗公鹿,取得季後賽的三連勝。


芝加哥公牛在季後賽能走多遠?就看這個人能有什麼表現。球賽主播:「羅斯往內切,把球投進了,羅斯從外圍投籃!噢!漂亮!羅斯切進去,這球太有力,太強太快太棒了!」

右膝半月板兩度手術,沒有奪走羅斯的爆發力。面對密爾瓦基公鹿的系列賽第三戰,羅斯找回全盛時期的身手。他打了48分鐘,拿下34分、8助攻、5籃板和3抄截,帶領公牛客場逞威。球賽主播:「延長賽羅斯丟了這球,喔!保羅保羅保羅!」

就算羅斯掉球,也還有隊友幫忙撿球,公牛的另一根台柱,中鋒蓋索,中距離跳投沒進,讓公鹿撿到籃板發動快攻,不過在畫面上方的蓋索快速回防,最後相準時機來上這一手。球賽主播:「蓋索蓋了這個火鍋!」

蓋索17分、14籃板、2火鍋,歷經兩次延長,公牛113比106擊敗公鹿,系列賽先搶三勝聽牌。球賽主播:「鄧肯又投進這球,鄧肯!看鄧肯這移位,看鄧肯這球打的!看鄧肯把球投進!」

至於西區的常勝軍馬刺,在鄧肯領軍下擊敗快艇,系列賽扳成一比一平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羅斯#公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59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