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BO/韓國版馮勝賢事件 監督金星根遭重罰9萬元


發佈時間:2015/04/15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職樂天巨人主場在釜山社稷球場。(圖/記者蕭保祥攝)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韓國職棒日前發生韓火鷹投手李東杰對樂天巨人打者黃載均故意觸身球事件,不少球迷都認為韓火監督金星根在休息室指示選手砸人。韓職15日做出懲處,不僅罰款李東杰,還重罰金星根300萬韓圜(約合新台幣9萬元),就連韓火球團也遭罰。
 
韓職除了將砸人的李東杰罰款200萬韓圜、外加禁賽5場;金星根因為管理選手疏失,也遭重罰300萬韓圜;就連韓火球團也遭重罰500萬韓圜。
 
這起重罰1000萬韓圜(約合新台幣30萬元)的重大觸身球事件,在台灣職棒可比擬成2006年兄弟象前選手馮勝賢遭統一獅觸身球事件。
 
韓火12日到釜山社稷球場作客時遭痛宰12分差,顏面盡失的韓火4局開始出現一些爭議場面,開賽就連掃3支安打並盜壘的樂天三壘手黃載均,成為韓火K人的目標。
 
黃載均4局下遭到觸身球後,5局下又遭到李東杰砸中,而且球球都是往肩膀與臀部方向投,讓現場釜山球迷看得「快抓狂」;隨後雙方休息室淨空,差一點上演全武行。
 
這起事件在韓國引發高度關注,高齡72歲的金星根雖然否認指示選手砸人,不過韓職的懲處動作,罕見地連監督、球團都重罰,顯示認定金星根難逃責任。
 
球場上投打對決的觸身球雖是難免偶發,有無故意成分只能憑心證,不過從韓職重罰選手、甚至監督與球團動作來看,韓職認定的答案可相當程度推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B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506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