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重演冠軍戲碼! 首戰Lamigo對決中信兄弟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肇華 李學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職棒將於21日正式開打,上演去年冠軍戰戲碼,中信兄弟對決Lamigo桃猿,去年中信兄弟打擊火力在4隊當中墊底,本季找來2名「洋砲」,盼提升球隊打擊。而去年冠軍Lamigo桃猿,推出全猿主場和Lamigirl啦啦隊,幫助球隊去年賺進9千多萬,今年Lamigirl更練了新的應援加油曲,將要在開幕戰表演,希望能吸引更多球迷進場。


大棒一揮,漂亮安打,棒球風潮又回來嚕,中華職棒21日正式點燃戰火,重演去年冠軍戲碼,中信兄弟對決Lamigo,開幕記者會,新任會長吳志揚坐著輪椅也現身力挺。開幕戰桃園球場開打,地主Lamigo推出洋投蘭斯佛上陣,中信兄弟則擺上鄭凱文掛帥先發,上演土洋對決。

中信兄弟教練謝長亨:「你有機會去攻擊得分,你才會贏球,就是說你有攻擊才會贏球。」

中信兄弟隊長林威助:「想要日本的一些所受到的教訓,在那邊的技術可以拿回來跟一些學弟們分享。」

中信兄弟新球衣新氣象,去年得分不太高,整季只有430分打點、攻回476分,本季採取「雙洋砲戰術」,希望提升打擊能力。大秀舞技熱情加油,Lamigirl超吸睛,幫助去年冠軍Lamigo賺進9千多萬票房,本季推出全新應援曲,吸引球迷進場,行銷奏效,開幕戰已經賣出1萬5千張票,主場票房開紅盤,也讓球員士氣達到最高點。

Lamigo桃猿隊長黃浩然:「挑戰二連霸,那就是其他3隊,我們準備好了,放馬過來吧!」

職棒開打4隊交戰,各隊蓄勢待發,全力以赴,就是希望能在開幕戰搶下好彩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Lami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19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