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A/​輸了!高師四強不敵國體 郭昭男淚灑球場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5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4強戰,高師大對決國體大,高師大隊長郭昭男奮勇攻下12分8籃板,但仍是擋不住國體大跑轟戰術,終場70比67無緣爭冠,大四的郭昭男賽後落下淚水,直呼真的好不甘心。然而他的高中好友,台藝大的蕭順議,同樣在4強戰不敵明道大學,也讓2人將要在季軍戰,來場正面對決。


球賽主播詹啟聖:「這時候看到國體大的球員,飛奔出場慶祝這場比賽勝利。」

終場蜂鳴器響起,球員飛奔進場,國體大四強戰對上強敵高師大,跑轟戰術奏效70比67,驚險擊敗高師,隊史首次搶進冠軍戰。

國立體大男籃教練顏行書:「球員有做到我們賽前擬定的一些策略,外圍的發揮今天是非常非常的優秀。」

球賽主播詹啟聖:「哇!這球拉得很漂亮啊。」

球賽過程驚險萬分,高師大隊長郭昭男拉竿得手,一度把比分追近,但最後還是輸給對手,大四的他無法奪冠,賽後落下了英雄淚。

高雄師大前鋒郭昭男:「對那些支持我們的球迷,很抱歉,他們(球迷)鼓勵我們,然後老師…學校都很支持我們,然後我們就…,沒有做到他們想要的(奪冠),我們就…很不甘心。」

好可惜就差一步,落下不甘心的眼淚,但郭昭男真的盡力了,全場攻下12分8籃板,還是無法力挽狂瀾。

球賽主播徐展元:「往前面給蕭順議,雙手灌籃。」

蕭順議霸氣扣籃,帶領台藝挑戰冠軍,但對決明道大學,整場比賽受制對手攻勢,攻守全失調,最後82比63敗北,無緣冠軍戰。

台灣藝大前鋒蕭順議:「當然會難過,因為畢竟我們最有機會得冠軍,高師已經撇掉了。」

上季兩支爭冠球隊,高師台藝止步4強,昔日青年高中好友,郭昭男和蕭順議成了難兄難弟,將要在季軍戰再次碰頭,雖無法帶隊挑戰冠軍,但2人奮戰球場身影,已經讓球迷留下深刻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A#高師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91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