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年輕 17歲維斯塔潘將登F1賽場


發佈時間:2015/03/1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將在澳洲展開新賽季的F1賽車,出現了現年只有17歲,F1史上最年輕的職業賽車手,他是來自荷蘭的維斯塔潘,從4歲就跟著父親開始玩車,還曾經在歐洲拿下21連勝,2015年正式加入紅牛二隊,要在F1賽事上大展身手。


踩下油門,加足馬力馳騁在賽道上,開著賽車的是年紀只有17歲的荷蘭天才車手維斯塔潘。

荷蘭賽車手維斯塔潘:「4歲的時候,我看到有比我還小的人在開卡丁車,我就跟我父親說,我也想開卡丁車,他說不行,他要我6歲才能開始,但最後我還是4歲半就開始開卡丁車了。」

稚嫩的臉龐,看起來還只是個小孩子,不過維斯塔潘4歲就跟著父親玩卡丁車,17歲已經跳級參賽,打破過去西班牙車手阿古蘇利19歲125天的紀錄,成為F1史上最年輕的職業車手。

維斯塔潘父親:「他2歲半的時候就會開玩具車,還有電動吉普車,他總是能夠在快接近牆壁的時候,繞過牆,不會撞到,他很懂得開車的感覺。」

維斯塔潘8歲開始在歐洲參賽,曾拿下21連勝,2014年贏得了F3歐錦賽冠軍,優異表現也受到紅牛二隊青睞,延攬他在2015年正式加入。

紅牛隊教練:「我們要他、我們要他參加F1比賽,越快越好,他幾乎是最有天賦的年輕人。」

即將在澳洲墨爾本展開的F1新賽季,也是維斯塔潘的第一場F1比賽,會跑出什麼樣的成績,讓車迷都很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車#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39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