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獨家〉殷仔返美備戰新球季 期許整年身體健康

記者 倪嘉徽 顏偉哲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鶯隊的旅美投手陳偉殷,已經返回美國佛羅里達展開春訓,為新球季備戰。而這個球季,正好也是殷仔的合約年,外界認為陳偉殷可以靠著優異表現,拉抬自己2016年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的身價。只是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陳偉殷沒有多想,只說會專注在球場上的表現,也希望新球季一整年都能健健康康。


台灣還在過農曆新年,不過旅美投手陳偉殷已經回到美國佛羅里達展開春訓,要為新球季備戰。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除夕)可能就是自己最喜歡吃的,就是火鍋,火鍋這樣子,因為現在家裡成員總共加老婆,跟我兩個小孩有4個成員,那覺得就是…因為幾乎每年都是不太一樣的感覺。」

雖然提早回到工作崗位,但是談到家人殷仔還是忍不住多聊幾句,即便離鄉背井旅外打拚這麼多年,早已習慣這樣的節奏,但對陳偉殷來說,家人和球迷的支持一直是最強後盾。

球賽主播(2014.10.01):「陳偉殷投球!」

2015年的新球季,也是陳偉殷的合約年,殷仔得用好成績,拉抬自己2016年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的身價,有外傳,陳偉殷可能被當交易籌碼,對於未來去留的不確定性,殷仔倒是看得很開。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第一次在美國遇到這種情形,以前在日本也沒有遇到過(交易傳聞),自己也不確定說是不是真的可以去適應,那現在就是把自己專注在球場上面的事情。」

和奮戰多年的老戰友感情越來越好,還有更多年輕球員加入,殷仔自認和大家互動溝通沒問題,期許自己的目標,或許也是球迷最想要的。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希望一整年健康這樣子,那就是希望能夠跟去年一樣,身體狀況都很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偉殷#MLB#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76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