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書豪太貴 年薪1500萬美金湖人難交易


發佈時間:2015/02/1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先發淪落為板凳,林書豪一直是洛杉磯湖人想交易掉的籌碼,只是林書豪今年年薪1500萬美金實在太貴,讓他在市場上乏人問津。不過最新消息是,林書豪有機會轉到芝加哥公牛,為公牛隊帶來後場的板凳深度。


湖人又輸了!主場96比106輸給丹佛金塊,這又是一波5連敗。

洛杉磯湖人後衛林書豪:「球隊希望我們盡力去取勝,讓球流動得更順暢,你也看到我試著更積極防守,但這也是我現在正在努力的。」

從板凳出發的林書豪,表現還是不穩定,全隊最高的5次失誤,讓他在賽後又成了媒體箭靶。

洛杉磯湖人後衛林書豪「情況很艱難,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困難的處境下投籃,我們必須要迂迴傳球,設法把球送到對的位置,對我來說,必須表現得更強悍。」

知道自己問題在哪,卻始終拿不出辦法改善,這樣的林書豪,今年年薪美金1500萬,儘管交易傳言沒停過,但湖人始終找不到好的買家。現在最新消息是,芝加哥公牛似乎打算交易來林書豪,來當替補控球。

洛杉磯湖人後衛林書豪:「過年好。」

在NBA的舊曆年賀歲影片裡,林書豪還穿著湖人的黃色外套,只是這件外套還能穿多久,恐怕只有老天爺知道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 NBA#湖人#公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1682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