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L/差1碼海鷹冠軍夢碎 愛國者超級盃逆轉勝


發佈時間:2015/02/0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超過2億人同時收看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在美國鳳凰城登場,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前3節打完,還落後西雅圖海鷹隊10分,但在第4節愛國者隊全力反擊,最後20秒靠著角衛巴特勒,抄截海鷹在達陣區1碼前的傳球,以4分之差逆轉勝,奪下隊史第4座超級盃冠軍。


白色球衣的新英格蘭愛國者,出戰尋求超級盃衛冕的西雅圖海鷹,擁有全聯盟最佳防守的海鷹,3節打完取得24比14領先,但愛國者隊的明星四分衛布雷迪,在第4節挺身而出。

終場前2分鐘,布雷迪傳給厄德曼,完成3碼達陣傳,愛國者逆轉取得28比24領先,海鷹接著從20碼線開始推進。基爾斯這球幾乎是躺著把球捧在懷中不落地,讓海鷹隊進逼愛國者敵陣,時間來到最後26秒。

再看一次,海鷹隊的四分衛威爾森傳出去的球,就在達陣區1碼前,被愛國者隊的巴特勒當場攔截。在新英格蘭的球迷看到這一幕,又叫又跳,因為這關鍵抄截,絕殺海鷹,愛國者奪下隊史第4座超級盃冠軍。

本屆超級盃MVP布雷迪:「不敢相信巴特勒的那一球,我們並沒有叫暫停,比賽進入尾聲,我們意識到,我們要阻止他們,當我看到球被攔截,我簡直不敢相信。」

扮演制勝關鍵的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獲得個人生涯第3座超級盃MVP,而賽前賭超級英雄的賭局,也有了結果。

CNN新聞片段:「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同意如果打賭輸了的話,要穿上各自的超級英雄服裝。」

支持愛國者的美國隊長最後贏了,但克里斯伊凡在推特上PO文,還是願意和輸家「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一起「變裝」到兒童醫院作公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英格蘭愛國者#西雅圖海鷹#美式足球#超級盃#NF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816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