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0人海自拍! 莎拉波娃自拍神器拍不下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19日開打,今年負責場邊撿球的球僮共有380人,他們都是無給職的,但福利卻讓人羨慕,因為主辦單位邀請俄國網球女神莎拉波娃和球僮相見,莎拉波娃更主動要求一起玩自拍,但380顆頭實在太多了,拿出自拍神器也塞不下人海。


誰這麼幸運,可以和身價10億台幣的網球巨星莎拉波娃玩自拍。這一大群身穿橘色衣服、不到18歲的青少年,和莎拉波娃玩擊掌,還獲得女神主動開口說一起來自拍。

但這一拍,總共有380顆頭要塞入鏡,他們全是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球僮,挑戰人海自拍,莎拉波娃和穿白色球衣的澳洲18歲小將庫金亞起斯。

使出自拍神器,拉到最長最遠還不夠用,人真的太多了,一連照了好幾張、好幾個角度,莎拉波娃幾乎是淹沒在一片橘色人海裡面,她不但笑開懷,還嘟嘴擺pose帶氣氛。

人海自拍超歡樂,這是澳網主辦單位送給球僮的驚喜,球僮年齡限制在11到17歲,都是沒有領薪水的,志願日曬雨淋、奔波撿球,非常辛苦,但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年輕網球迷極力爭取球僮甄選,為的就是。

韓籍球僮:「我有打網球,我就想看那些平常電視轉播才能看到的國際球星。」

可以近距離和網球天王天后接觸,還可以看到精彩球賽,就是球僮最大的福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莎拉波娃#自拍#球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836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