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洋基用禁藥! A-ROD告白恐換終身禁賽


發佈時間:2014/11/0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球員A-ROD,因為坦承效力遊騎兵隊期間使用過禁藥,被大聯盟停賽一年。眼見禁賽期間快過了,現在又傳出,A-ROD向美國緝毒局坦承,2010年到2012年之間,他待在紐約洋基隊時,也曾使用禁藥,如果屬實,恐怕被終身禁賽。

球場播音員:「艾利克斯‧羅德里格茲,3壘手,背號13號。」

從天王巨星到過街老鼠,A-ROD的禁藥人生又有新故事。美國新聞主播:「A-ROD在與美國緝毒局的訪談中,承認他的確使用強化荷爾蒙的禁藥,希望說實話能換取豁免權。」

A-ROD終於招了,他坦承在效力洋基期間,曾經購買生長激素,再用注射器把禁藥打進胃部裡。A-ROD說,醫生告訴他,禁藥具有促進睡眠、控制體重、生長毛髮和肌肉恢復的效果,而且只要取尿液中段就能通過藥檢。

球賽主播:「他打出中外野深遠高飛球,飛過了中外野大牆,球出去了,他把球打向了右外野,右外野手退到牆邊,球出去了,A-ROD的全壘打。」

A-ROD的告白,證明他過去每一次真情談話完全是謊話連篇。紐約洋基內野手A-ROD(2009.2.9):「我太年輕、太愚蠢。」

儘管在法律上,A-ROD可以拿到豁免權,但根據大聯盟的禁藥使用規定,已經是累犯的他,極有可能面對終身禁賽的極刑。一再說謊,A-ROD引起眾怒,球迷製作影片,只為了向騙子說不。美國新聞報導:「A-ROD被指控是個騙子。」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Rod#禁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48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