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NBA第40位! 「甜瓜」加入「2萬分俱樂部」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4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NBA職籃「尼克隊」出戰「黃蜂」,當家球星「甜瓜」安東尼,一開賽就寫下歷史,投進一個三分球,生涯得分累計突破2萬分,成為NBA史上,第40位生涯達到2萬分的球員,而甜瓜全場得28分,尼克最後以96比93贏得比賽。

甜瓜在家裡發威了。球賽轉播員:「安東尼三分球進。」

尼克在自家球場遇上黃蜂,安東尼距離2萬分大關只差3分,第一節才開始4分多鐘,尼克後衛「小拉金」轉身傳球,甜瓜毫不猶豫起身跳投,2萬分達陣。

紐約尼克隊球員安東尼:「這是個里程碑,你知道我從來沒想過會達到2萬分,我當時看著隊友說,天啊,我竟然拿了這麼多分。」

「甜瓜」安東尼這一記三分球,把自己送進了2萬分俱樂部,成為NBA史上,第40位生涯達到2萬分的球員,也是2萬分俱樂部裡,第6年輕的球員。球賽轉播員:「甜瓜秀。」

甜瓜在2萬分到手後,越戰越勇猛,終場前1分24秒,砍進一個超前比分的2分球。球賽轉播員:「尼克贏2分,比賽喊停。」

比賽最後,安東尼全場拿下28分,率領尼克以96比93趕走黃蜂,拿下本季第二勝,甜瓜也在這場比賽,將生涯得分累積到20025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686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