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很大 亞運中華隊單日進帳8銀牌


發佈時間:2014/10/03 00:35

亞運賽場,中華隊再傳佳績,中華隊飛碟球好手王雅婷,對決南韓曲球選手,王雅婷以437比477的成績敗陣,摘下銀牌,另外包括輕艇、軟網男雙、女壘和鉛球項目,中華隊同樣摘銀,總計單日進帳8面銀牌,以總成績8金17銀18銅的成績,在參賽國當中排名第11。

開賽鳴笛聲響,雙方選手奮力向前,我國好手陳瑋涵,在輕艇C1決賽,對決大陸岑南琴,陳瑋涵最終成績1分34秒31,敗給對手收下銀牌,張允銓帥氣入水,男子輕艇C1賽決戰,要面對來自日本的拓哉羽田,張允銓快速滑動,拚命衝刺,划出1分14秒26,但不敵對手,同樣銀牌作收。

中華健兒張筑涵和潘泓銘,在女子和男子輕艇K1賽兩項目,同樣遭遇到大陸和日本選手,可惜無法擊敗對手,兩人都摘下銀牌,輕艇項目中華隊單日進帳4面銀牌。

飛碟球打出漂亮全倒,保齡球金牌戰,我國王雅婷對上南韓選手表現優異,頻頻打出全倒,但南韓選手的曲球,同樣出色,最後王雅婷以總成績437:477敗下陣來,摘下銀牌。

軟網男雙決賽,中華隊身穿深藍色球衣,由老將李佳鴻搭檔林鼎鈞,對上南韓組合,第一局戰況就膠著,比數拚到到8:8,可惜最後中華隊,前排搶球失誤,8:10輸掉第一局。

但中華雙雄越打越好,頻頻扣殺搶分成功,但第6局,中華隊3:2領先,裁判發生誤判,讓南韓超前,中華隊平白丟了一局,鏖戰全場,中華隊以2:5的盤數敗給南韓,屈居銀牌,加上女壘和晚間鉛球決賽,再添兩銀,中華隊單日進帳八面銀牌,8金17銀18銅的成績,在參賽國中排名第11。

◎照片來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仁川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359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