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沒拿美網冠軍 錦織圭向張德培道歉

記者 彭惠筠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日本網球選手錦織圭,挑戰美網冠軍失利,他在賽後難過的向教練張德培哽咽道歉,也期許自己下一次會更好,錦織圭的這一戰,也在日本造成轟動,許多人半夜3點就起床,就為了見證這歷史一刻,雖然沒有如願拿到冠軍,但錦織圭已經是日本人心目中的網球天王。

生平首次打進美網決賽,賽末點對手一個底線正拍,錦織圭救得漂亮,但下一秒的反拍落在對角,已經救不回來,賽後記者會上,他還有點自責。

網球選手錦織圭:「我沒辦法快速移動,我犯了很多基本錯誤,因此我慢慢失去自信。」

回顧整場比賽過程,對手第14號種子西里奇,高錦織圭整整20公分,打起來相當吃力,緊張在所難免。網球選手錦織圭:「我必須承認,我有點緊張,又是總決賽。」

美網決賽時間,正好是日本當地清晨4點,顧不得還要上班,大家都擠到運動餐廳裡,為日本之光加油。日本民眾:「我看好他能在四大公開賽成為第一,我非常期待,雖然很不甘心,但我非常感動,他很努力了。」

群眾情緒跟著錦織圭的每一球,起起落落,雖然最後無法奪慣,只拿下亞軍,但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安慰他不要灰心,創下亞洲紀錄,成為挺進大滿貫男單決賽的第一人,錦織圭已經掀起旋風。

CNN記者:「錦織圭一定會收到很多代言邀約,等他回到日本時,一定會接受到英雄式的歡迎,他的家鄉在日本南方的一個鄉下。」

掀起日本網球熱,錦織圭的這場美網挑戰之路,也算收穫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美網公開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600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