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錦織圭擊敗球王 闖美網決賽摘冠有望


發佈時間:2014/09/08 18:02

日本網球一哥「錦織圭」,在美網公開賽男單4強中,以3比1擊敗球王「約克維奇」,被形容是大爆冷門,成為亞洲第1位闖進大滿貫賽決賽的男選手,而決賽將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5點開打,日本粉絲也準備熬夜看球,不過因為在日本當地,只有1家電視台獨家轉播美網決賽,所以現在許多日本民眾,都搶著要裝衛星電視。

對上世界球王「約克維奇」,日本網球一哥沒在怕,錦織圭在四盤賽裡以3比1撂倒約克維奇,成為第1位挺進大滿貫賽男單決賽的亞洲選手。網球選手錦織圭:「我很高興能夠打贏世界第一的選手,這是場很棒的比賽。」

NHK記者:「紐約時報大篇幅報導,錦織選手首次進入決賽,離冠軍只剩一步。」

幾天前,錦織圭在美國根本名不見經傳,打進決賽後,美國各大報都以半版篇幅介紹日本一哥。紐約民眾:「他無所畏懼,他真的很勇敢,而且他比賽時很積極,身為第二代日裔美國人,我感到非常光榮,請你一定要加油,日本好運。」

錦織圭瞬間變成新一代偶像,紐約客也對這位日本選手刮目相看,和他有關的都成了熱門搶手貨,曾在2008年和他對戰過的納達爾也忍不住稱讚一哥的實力。網球選手納達爾:「他是位非常有才能的選手,我認為他一定能進到世界前10名。」

台灣時間9日凌晨5點,錦織圭將在決賽對上也是首次打進美網決賽的克羅埃西亞選手「西里奇」,日本民眾為了幫一哥加油,開始一窩蜂加裝衛星電視WOWOW,有人甚至要請假看球,錦織圭老家的鄉親父老也準備要熬夜跨海集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網公開賽#錦織圭#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31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