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維特爾韋伯超殺 F1進入紅牛時代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09 19:37

F1一級方程式賽車土耳其站,紅牛車隊的維特爾,從桿位出發後一路保持領先,贏得分站冠軍,加上第二名也是紅牛車隊的韋伯,等於紅牛車隊在這場比賽一口氣賺進43分的車隊積分,拿下分站冠軍的維特爾,這已經是他本季的第3勝,在車手榜上持續拉開領先優勢。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似乎進入了紅牛時代,土耳其站,我們先來看看紅牛韋伯(Mark Webber),在第51圈的表現。

韋伯和法拉利車隊的阿隆索(Fernando Alonso),展開精彩的過彎攻防戰,原本有領先優勢的阿隆索,在最後一個彎道失守,也難怪紅牛車隊的維修站裡,響起了掌聲。

至於紅牛另一名車手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從桿位出發,從頭領先到尾,Pole to win,拿下本季的第3勝。紅牛車隊廣播:「太棒了,幹得好、太棒了!」

紅牛車隊車手維特爾:「耶!我就說嘛,謝謝大家,我想從上海站以來,我們確實又進了一步,我們得到教訓了,我們應該維持這樣的節奏,在未來幾場比賽裡。」

紅牛的維特爾和韋伯包辦了分站的前2名,不過在土耳其站還有許多精彩的超車鏡頭,賓士車隊的羅斯伯格(Keke Rosberg)和法拉利車隊的瑪莎(Felipe Massa),在直線用KERS較量,結果羅斯伯格的車,硬靠著尾速在彎道裡取得優勢,超車成功,F12011賽季已經完成4場比賽,拿下3勝的維特爾積分已經來到93分,繼續穩坐車手冠軍寶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44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