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亞洲日!台灣球迷進球場挺陽岱鋼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周育鋒 日本北海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2 20:26

旅日球星陽岱鋼,膝傷復出後屢創佳績!球隊特別選在8月1日到8月3日,連續3天為亞洲日,球迷只要憑亞洲地區護照,就能免費進入北海道札幌巨蛋球場觀賽,吸引超過上千台灣球迷搭機來到球場,替陽岱鋼加油打氣,就連陽岱鋼限量商品也賣到缺貨。

為了親眼目睹北海道火腿隊超級戰將陽岱鋼,4萬名球迷頂著大太陽,趕緊排隊購票,亞洲球迷憑護照,就能免費進場觀賽,岱鋼日吸引一千多位台灣球迷入場,陽岱鋼熱身時,開心地和球迷揮手,再送上飛吻。

旅日球星陽岱鋼:「今年的亞洲日,有那麼多台灣球迷來看我,突然間球賽輸掉,可是我們大家都表現很好。」

TVBS記者蔣志偉:「火腿隊戰將陽岱鋼,大多守備在中外野區,那麼也因此,在這裡特別貼上岱鋼海報,設立陽岱鋼席,要讓球迷近距離看到陽岱鋼風采。」

球迷:「岱鋼加油!」

球迷HIGH翻天,海報、加油棒全出籠,北海道札幌巨蛋球場大螢幕,首度出現陽岱鋼廣告,讓台灣球迷好驚訝,甚至有日本小球迷排隊3小時,就為了領取限量岱鋼肖像飲料。

日本球迷:「陽岱鋼守備很好,跑也很快,打擊厲害,人很帥,非常喜歡他!」

陽岱鋼人氣破表,就連周邊商品一上架球迷也搶購一空。TVBS記者蔣志偉:「位在札幌車站對面這間火腿隊專賣店,裡頭販賣都是陽岱鋼紀念商品,像是這款加油棒,還有這個浴巾,甚至是墊板,還有球迷非常喜愛的球衣,編號一號,光是這些陽岱鋼週邊商品,去年就賣出了600萬日幣,相當於台幣200萬元。」

球迷:「非常期待能夠看到陽岱鋼,好好為陽岱鋼加油,因為看到他,就好像看到自己,看到家人一樣,就覺得非常興奮,有機會來到札幌,就一定要看一場球賽。」

日本火腿隊製作陽岱鋼周邊商品,限定日本地區販售,吸引許多台灣、香港、新加坡、韓國、亞洲地區球迷,特地搭機前來搶購,岱鋼商品熱賣,已經在札幌吹起一股強烈的「陽氏旋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陽岱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