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替補上場進球! 各國替補球員頻建功


發佈時間:2014/07/15 22:04

德國在世足賽中驚險奪冠,靠的就是替補球員戈策的進球,總教練勒夫在正規賽最後幾分鐘,才把戈策換上場,就是看準他腳法靈活、反應又快,加上有足夠的體力,這一招果然奏效,而德國球員舒爾勒也是在對上巴西時替補上場,成功踢進兩球,替補球員在本屆世界盃從配角變成主角。

足球賽想要贏球,教練的神之調度有多重要,在世界盃的比賽場上一再驗證。球賽主播:「這是戈策,馬利歐戈策為德國進球了!」

冠軍賽德國阿根廷難分難解,直到進了延長賽的第112分鐘,德國小將戈策總算踢進了,讓德國奪冠的致勝一球。

球賽主播:「戈策是最有技巧和天分的球員之一,這位拜仁慕尼黑的球員被認為跟梅西一樣,他是全方位的,而且總是能把球射進球門。」

被外界認為是德國的梅西,戈策的精采表現讓全世界都看到了,雖然他在這一次的國家隊只是替補球員,不過德國教練勒夫並沒有浪費這個人才。

球賽主播:「這可能是我們要向世足賽進球榜第一名克洛澤道別的時刻。」

在正規賽最後幾分鐘戈策才被換上場,腳法靈活、反應力強加上體力還沒有被消耗殆盡,被譽為新一代足球天王的戈策,果然不負眾望,勒夫調兵遣將讓球員有完美發揮,舒勒爾也是一個。

球賽主播:「德國隊的機會,射進啦!」

穆勒助攻把球踢給了,第46分鐘才替補上場的舒爾勒,在16強對上阿爾及利亞的延長賽總算破蛋進球,也讓德國挺進8強,第一次參加世足賽的舒爾勒經驗、技術不夠純熟,不過勒夫並沒有讓他坐冷板凳,反而不斷給機會。

球賽主播:「球回到拉姆腳下,第6球進了!」

4強賽對上巴西,下半場第58分鐘德國已經5球領先,勒夫換上了舒爾勒,戰力爆發,在第69、79分鐘各進一球,替補球員在本屆世足賽建功,讓德國奪下了睽違24年的冠軍,而荷蘭也有替補球員立功。

球賽主播:「這個換人太令人震驚了,荷蘭教練相信克拉爾在PK戰中能表現的比希勒森更好。」

延長賽最後關頭眼看就要進入PK大戰,荷蘭總教練范加爾豪賭一把,讓二號門將克拉爾替補上場,結果證明他是對的。

球賽主播:「哥斯大黎加魯伊斯這球被克拉爾擋下來了!」

克拉爾沒讓大家失望擋下2球,橘子軍團闖進準決賽,一樣也是神之調度。球賽主播:「漂亮!這球盧卡庫球進了!」

16強賽比利時對上美國,球到了美國大門前總是被擋下來,比利時教練威莫茲在延長賽大膽換上小魔獸盧卡庫,果然奏效,讓比利時挺進8強,配角變主角替補球員為球隊建功,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調度#替補#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52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