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德高牆內集訓備戰 巴西巫師出招作法

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8 12:16

世足賽進入最精彩的四強爭霸戰,台北時間明天凌晨四點, 地主國巴西將對上強敵德國坦克,爭取冠軍戰的門票,德國隊為了確保球員專心備戰,訓練基地的四周都是高牆,斷絕和外界的接觸,而巴西球迷竟然使出巫毒娃娃作法,說要詛咒德國球員在場上跑不動,兩強對決, 目前國際賭盤也呈現五五波。

巴西球員繃緊神經,沒有人敢偷懶鬆懈,因為這回遇上的宿敵德國,絕對不是省油的燈,看看德國坦克的訓練,就知道他們有多嚴謹,德國隊練習的地點,四周都是與世隔絕的高牆,球員就住在這座豪華訓練營裡,全神貫注作準備,一心要搶進冠軍戰,巴西球迷現在打算用巫毒娃娃,詛咒德國球員表現失常。

巴西巫毒用品店老闆:「我綁住他(德國球員)的腳,讓他沒辦法脫困。」

另一邊德國球迷也很瘋狂,有計程車司機把德國國旗顏色紅黃黑穿上身,車裡從頭套到座墊,通通都是這三個色調。德國隊球迷:「在我看來,這場比賽德國會打敗巴西,3比2。」

巴西隊長已經確定禁賽,後衛丹奇將會替補上場,德國教練已經出面喊話,要巴西別搞太多小動作。德國隊總教練勒夫:「我們希望不要出現非常非常粗野的犯規,因為除了內馬爾、梅西這些人,其他人就只會搞破壞。」

之前曾經準猜中比賽結果的德國大象,這次預測德國會是比賽的贏家,但從賭盤上來看,原本比較被看好的德國,今天賠率和巴西一樣,都是2.8,雙方打成平手,誰能挺進最後決賽,球迷等著看。

◎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重播,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

或上TVBS官網:<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football2014/index.html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479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