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下季續留中職 電視卻恐看嘸賈西亞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2 19:57

中華職棒至今仍無法在有線電視收看,讓球迷及球團怨聲載道,現在傳出唯一轉播單位博斯體育台也可能不玩了,原因就在於業者抱怨中職將轉播權賣給了國際代理商,居然還跟中華電信成立網路電視,導致收視群無法大幅成長,倒是被稱為中職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相當適應台灣的生活,除了表示下半季願意留下來打拚,家人還來到台灣,預計要停留一個月過暑假。

國內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拿著水槍跟這兩名分別8歲及5歲的小朋友,開心打起水仗,因為他們就是賈西亞好幾個月不見的孩子,包括太太及岳父也都已經在本週抵達國內,賈西亞不但開心到把女兒丟進水池,還大方表示,下半季願意留下來繼續效力,事實上賈西亞的球威也隨著天氣逐漸增溫,六月份出賽5場,雖然只獲得2勝2敗,但33局投球只有失掉6分,還送出30次三振,防禦率更低到1.64,獲得當月的MVP。

義大犀牛洋投賈西亞:「我喜歡這裡的食物,你知道的,我也愛這個團隊,我喜歡這裡。」

只是下半季想在電視上看到賈西亞的驚人表現,恐怕要失望了,因為轉播的博斯體育台傳出可能不玩了,中華職棒當初以6年20.4億元將轉播權賣給跨國代理商,並交由博斯體育台在MOD轉播,但中職卻又跟中華電信合作成立網路電視台,除了上半季免費,下半季只收取200元,一個帳號還能供三人使用,被博斯指控根本就是惡意搶客,只是片面宣布可能停播,不怕違約問題嗎?

博斯母公司華人衛視執董葛樹人:「考量觀眾的收視權益之下,也許我們會停止再播出。」

博斯強調代理商當初在開打前三天找上他們轉播,只簽了備忘錄而不是正式合約,而且上半季已經虧了1億5千萬元沒有違約問題,但下半季是否退出,博斯仍沒有把話說死,只提到願意多等兩天,看代理商跟中職談判結果,再做最後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71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