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美國信心十足 比國傷兵影響防守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1 20:02

為了搶世足賽最後一個8強晉級的席次,美國隊長將對上歐洲紅魔鬼比利時,美國隊這次過關斬將,一路晉級16強,帶動美國全國瘋足球,但碰上平均年齡最低、球風快速的比利時,恐怕是場苦戰,但是比利時傷兵不少,可能將影響球隊的防守能力。

美國隊球迷:「我相信我們會贏、我相信我們會贏!」

比賽還沒開打美國球迷就信心十足,這場美國隊長對上比利時紅魔鬼,是場不能輸的淘汰賽,面對歐洲勁旅,教練強調美國隊無所畏懼。

美國隊教練:「我們非常非常渴望勝利,我們專注在球賽,也非常尊敬對手比利時,就像丹普西說的,我們無所畏懼。」

美國隊隊長丹普西:「我們並不因為進入前16強就感到滿足,我們要的更多,我認為我們只要做出最好的表現,就能獲得極佳的結果。」

儘管前三場美國隊對上像是葡萄牙等歐洲隊伍,打起來略顯吃力,美國隊的隊長丹普西攻擊力道驚人,對上迦納一戰,第32秒隨即起腳進球,震撼全場,獨特的領導力也成為全隊的精神指標。

美國隊隊長丹普西:「比賽最讓人興奮的,就是你永遠不知道誰會贏,有時候是你喜歡的結果,但有時讓人沮喪,但是我們盡力發揮,這就是你唯一能做的。」

美國隊還有另外一項祕密武器,就是超級門將哈沃德。CNN主播:「如果有任何一個球員,能夠危及美國隊是否成功,就非他莫屬,哈沃德曾經參加兩屆世界盃,他是現在地球上,最具有天賦的門將之一。」

被稱為全球最頂尖的門將之一,哈沃德面對上一屆金靴獎得主穆勒的攻勢,一點也不畏懼,一一擋下,一路帶領美國前進16強,讓平常不看足球的美國人也開始跟著瘋世界盃,不遠千里到薩爾瓦多看球。

美國隊球迷:「我想可能會以2:1贏球,我認為美國會贏,但會是很接近的比賽一直力拚到最後。」

美國隊球迷:「美國2:1,2:0啦,我猜是美國3:0。」

美國隊有球迷加持氣勢如虹,但比利時紅魔鬼的威力可不能小看,不少成員都在曼聯或是利物浦效力,全隊總身價僅次於巴西隊,總教練韋爾莫茨的輪調,更號稱世足賽32隊當中最精準,讓比利時在分組賽當中三戰全勝,輕鬆晉級,但幾場比賽下來卻傷兵不斷,三大主將岌岌可危,隊長孔帕尼腹股溝拉傷,會不會出戰都還是個未知數。

比利時總教練韋爾莫茨:「我們也不清楚,我也要等待,我們會展開訓練,他也會跟我們一起訓練,一個小時或半小時,我們再看訓練後他的情況再做評估。」

不只是孔帕尼,後衛斐爾梅倫大腿肌肉拉傷,范登伯雷則是在對上南韓的比賽當中小腿骨裂開,確定無法出戰,比利時新星德弗爾也因為在對南韓一戰吃下紅牌,無法出戰,號稱藍色閃電的艾札赫也成為比利時的希望。

比利時隊球員韋謝爾:「我們都很信任艾札赫,我們很清楚他的能力,他隨時都能改變一切,我相信明天就會看到偉大又果斷的艾札赫。」

因為傷兵過多,恐怕導致比利時後防大開,如果美國充分發揮耐衝撞,鋒頭強勁的特色,也相當有機會重返榮耀晉級前8強。

CNN資深記者衛卡曼:「我想我們會看到1:1的激烈比賽,可能會因為罰球分勝負,比數會很接近,兩隊都有很會進攻得分的球員。」

但賭盤方面卻不看好美國,英國威廉希爾賭盤開出賠率是比利時1賠1.85,美國1賠4.5,專家認為,這將會是一場以速度取勝的激烈比賽。

◎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重播,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

或上TVBS官網: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football2014/index.html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TVBS官網:<font size="3">http://www.tvbs.com.tw/

TVBS手機 APP下載:<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比利時#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41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