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搶世足16強門票 美德若踢平均晉級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6 17:01

世足分組賽除了G和H2組還沒踢完,其他晉級16強的隊伍已經出爐,16強賽事第1戰,將在台灣時間29日凌晨登場,由地主國巴西對上智利,G組的美國和德國目前戰績1勝1和,只要2隊踢成和局,就能手牽手晉級。

美國隊球迷:「USA、USA。」

美國隊在世足最後1場分組賽,將對上歐洲勁旅德國,依照目前戰績,美國和德國都以1勝1和獲得積分4分,只要2隊踢成和局,就能手牽手晉級,但美國的野心可不只是晉級而。美國隊教練克林斯曼:「我們一定會全力求勝,我們可不是為了和局而來,這不在我們的DNA裡面,當然德國那邊也是如此。」

今年美國隊由德國足球年度最佳教練「克林斯曼」領軍,德國出生的克林斯曼,過去球員時期,3度披上德國隊戰袍征戰世界盃,2006年他以國家隊教練身份率領德國隊踢世足,現任德國隊教練更是他的好麻吉,對戰祖國心情很複雜。美國隊教練克林斯曼:「面對德國隊對我個人來說,一直都是心情很複雜的情況,但是你知道,只要比賽開始,就要開始工作去打仗。」

目前世足分組賽,除了G和H2組還沒踢完,其他晉級16強的隊伍已經出爐,16強賽事第1戰,將在台灣時間29日凌晨登場,由地主國巴西對上智利,同一天還有哥倫比亞對戰烏拉圭,就看剩下2組,誰能搶下最後4張16強門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24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