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荷3:2踢走澳洲 橘子軍前進16強

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9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世足賽B組賽事,由「橘子軍團」荷蘭對上澳洲,開賽第20分鐘,荷蘭前鋒羅本發揮個人突破能力,率先攻破澳洲大門,但澳洲隊1分鐘後又進了一球,下半場甚至拿到了罰球機會,一度以2比1領先荷蘭,幸好後來前鋒范佩西和德派,連進2球上演大逆轉,終場以3比2擊敗澳洲,確定晉級16強。

荷蘭前鋒羅本從中路突破單刀直入,左腳起腳,這一球成功破網,對上澳洲的這一戰,荷蘭有個好的開始,但1分鐘之後,袋鼠軍團的反擊馬上接著來,一計精準的長傳,澳洲老將凱希爾在禁區內接到球,一腳攻破荷蘭大門,直到上半場結束,雙方都沒辦法再下一城,以1比1踢成平手,到了下半場第54分鐘,比賽有了戲劇性的轉折。

荷蘭防守球員一個手球,讓澳洲拿到12碼罰球的機會,主罰的澳洲隊長傑迪納克一球勁射入網,取得2:1的領先優勢,澳洲人全都瘋了,面對比分落後的壓力,荷蘭被逼急了,火力全開。

荷蘭隊長范佩西逮到機會殺進禁區,成功踢進一球,澳洲才領先了4分鐘,又被荷蘭迎頭趕上,就在比賽陷入膠著,荷蘭前鋒德派冷不防來這一腳長射,澳洲守門員措手不及,這一球漂亮入網,比分被逆轉來到3:2,終場荷蘭擊敗澳洲,在B組取得二連勝,朝16強邁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45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