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金鶯4:5輸球 殷仔優質先發逃敗投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做客坦帕光芒,主投6.2局,被敲出兩支全壘打,失掉三分,再度繳出優質先發、無關勝負,不過第五局他被強襲球擊中,手指腫起來,不過還好沒有大礙。

旅美投手陳偉殷先發對戰坦帕光芒,挑戰本季第八勝,以及生涯最長五連勝記錄,陳偉殷在第一局就被敲出一支陽春砲,終止連續11.2局無失分,接著在第四局又挨轟再失兩分,金鶯一直到六局上才靠著AdamJones的兩分砲破蛋。陳偉殷主投6.2局,退場時金鶯2比3落後,原本是敗投候選人的他運氣不錯,8局上金鶯反攻追平比數陳偉殷逃敗,沒能投滿七局陳偉殷還是不太滿意,不過現在他學會接受。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很氣自己還想繼續丟下去,但蕭瓦特走上來,再怎麼氣還是要被換下去,而且今天說真的、前面幾局也沒有丟很好,後面才感覺慢慢好起來,可是用球數也多了。」

第五局陳偉殷右手手指被強襲球擊中,他說雖然手腫起來但沒有大礙,也不至於影響到下次先發。金鶯隊投手陳偉殷:「還好就腫起來也沒怎樣。」記者:「有腫起來嗎?」金鶯隊投手陳偉殷:「稍微腫起來而已,可能被打到的球太強勁了,自己覺得還好自己有擋下來,如果沒擋下來,可能就砸到臉之類的吧。」

陳偉殷今天沒能拿下勝投,這個球季的第八勝要再等等,從上個月9日開始八場先發不敗的他,挑戰五連勝還是有機會,目前金鶯有六名先發投手,陳偉殷下一場先發有沒有可能跟田中將大對決,就看總教練蕭瓦特怎麼調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560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