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皇帝不抽筋 熱火客場險勝馬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9 14:16

「籃球小皇帝」詹姆士再度登場,NBA總冠軍系列賽第二戰,馬刺主場空調一路保持正常,詹姆士這次腿也不再抽筋,全場貢獻35分,抓下10個籃板,幫助熱火98比96險勝馬刺,將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

NBA總冠軍賽第二回合,主場馬刺的快速導傳,還是讓熱火防不勝防。

球賽主播:「帕克外傳給迪奧,再給李納德投三分。」

帕克給迪奧再給李納德,不到三秒鐘時間,皮球快速流動,讓熱火很難防守,不過這場比賽的熱火,打出馬刺風格,面對馬刺區域防守,熱火同樣靠三記傳球,為詹姆士找到籃下進攻的機會。球賽主播:「查默斯闖入禁區,是要拋籃還是傳球?詹姆士把球補進去了。」

球賽主播:「詹姆士把球傳到角落,布許投三分球,有了。克里斯布許投進三分球,幫助熱火超前。」

球賽主播:「詹姆士退後,三分線出手,把球丟進了。詹姆士投進了三分球,讓熱火領先一分。」

上一場比賽提前退場,詹姆士不想再為自己留下遺憾,他今天貢獻35分、10個籃板,隊友也適時提供火力支援。球賽主播:「布許殺到禁區,結束這波攻勢,還賺到犯規。」

邁阿密熱火前鋒詹姆士:「我很開心隊友能讓我帶領大家,讓我為他們,也為自己製造機會,我們贏球也是明正言順。」

天下第一人,場上不抽筋,熱火98比96,把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63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