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絕不連敗 田中將大轟白襪奪第七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時間25日,大聯盟球場上洋溢濃濃的日本味,三位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岩隈久志和松坂大輔,同時上場先發,其中田中將大,在上一戰輸給了戰績最差的小熊,嘗到首敗,這回則是恢復水準,拿下大聯盟第七勝,而受傷復出後的岩隈久志,五月初拿下三連勝,氣勢大好,但這回功虧一簣,最後兩局遇到亂球,被對手轟出兩次兩分砲,吞下本季首敗。

上一戰輸給大聯盟戰績最差的小熊,田中將大嘗到大聯盟首敗,不過調整好心情,田中這回穩紮穩打,投出原來水準,打得白襪難以招架,25日同樣作客芝加哥,田中主投6.2局,只丟掉一分,被打出五支安打,有六次三振和2次保送,洋基打線力挺配合,攻下六分,最後洋基七比一獲勝,田中也拿下大聯盟的第七勝。

而在西雅圖水手的日投岩隈久志,五月初受傷復出後,就以連三勝的成績,傲視群雄,25日出戰太空人,前五局都壓制成功,但是第六、第七局卻出現亂流,都被對手轟出兩分砲,主投七局丟掉四分,拿下復出後的首敗。

而一度被下放小聯盟,四月才升回大聯盟的松坂大輔,同樣在25日首場先發,面對響尾蛇隊,雖然第二局稍微不穩,被對方攻下兩分,但主投六局、98球,只被打出3支安打,上到打擊區也擊出一支,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幫助大都會以4比2擊退響尾蛇。

就在同一天,三位重量級日投同時先發上場,讓大聯盟洋溢濃濃的日本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中將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271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