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盃冠軍隊遊行 西雅圖70萬人同歡

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6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57

剛剛落幕的美國超級盃,由西雅圖海鷹隊奪下冠軍,球員今天上街遊行慶功,高舉獎盃,向球迷致意,70萬西雅圖球迷,跟著一起同歡,而今年的MVP,也特別到迪士尼樂園,和米老鼠一起坐花車遊行。

球員們站在花車上,高舉著獎盃,剛出爐的超級盃冠軍西雅圖海鷹隊,走上街頭,和球迷分享勝利的喜悅。西雅圖海鷹隊教練卡羅:「這是一個用感激來驗證的非凡的一天,這支球隊抓住不可思議的機會,把世界級的勝利帶回家了。」

38年來,第一次拿下超級盃冠軍,海鷹隊的冠軍遊行,萬人空巷,從空拍鏡頭往下看,大街小巷擠得水洩不通,估計吸引了70萬人參加,拿下MVP的海鷹隊線衛史密斯,特別來到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和米老鼠一起坐上花車遊行,靦腆地向群眾揮手致意。

2014超級盃MVP史密斯:「在場上會盡量保持冷靜,好好享受那個當下,我愛美式足球,我會抱持著熱忱去打球。」

園方還特別讓米老鼠換上海鷹隊的藍色球衣,在歡樂氣氛中,一起享受MVP的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95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