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塞爾提克積極搶艾希克 交易週五出爐


發佈時間:2013/12/19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50

飽受傷兵問題困擾的休士頓火箭隊,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隊,原本認為自己腳踝傷勢嚴重的哈登,最後還是賣命上場拚戰,貢獻19分及6次助攻,加上魔獸霍華德也有23分、9籃板的表現,終場火箭以109比94贏球。只是火箭中鋒艾希克的交易傳聞不斷,根據媒體的最新報導,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將以首輪選秀權交換艾希克,但包含老鷹、騎士和尼克隊也都有意網羅,而外傳交易結果將在台灣時間週五出爐。

球賽主播:「哈登綁著繃帶,因為他的腳踝扭傷。」

賽前傳出腳踝傷勢嚴重的哈登,在主場迎戰公牛隊的比賽中仍舊帶傷上陣,全力拚戰。球賽主播:「哈登非常好的傳球,霍華德又是一個灌籃。」

隊友霍華德也來火力支援,球隊雖然陷入傷兵危機中,但這場比賽火箭隊打得特別團結,10名上場球員全部得分,還有5個人的得分達到雙位數,終場以109比94輕取公牛隊。球評:「他(艾希克)2個月前就要被交易了,所以他要被儘快交易出去,因為他並不快樂。」

自從魔獸霍華德加入後,火箭隊幾乎以他為中心打造球隊,這讓艾希克非常不悅,交易傳言不斷,根據美國體育網站報導,一度傳出火箭要和公牛和老鷹來個3方交易,其中缺乏後場的公牛隊相中林書豪穩健、聰明,足以帶領團隊進攻。

球評:「根據許多媒體報導,艾希克將要加入塞爾提克隊,交換回Brandon Bass以及Courtney Lee,還有第一輪的選秀權。」

和火箭隊接觸,有意網羅的艾希克的包含76人,塞爾提克、老鷹和騎士隊,而其中又以塞爾提克最積極,最後結果預計最快會在台灣時間週五定案,而究竟火箭隊會不會把豪小子打包交易,球迷都在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箭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2082

0.3469